穆帅:绝不说切尔西人坏话 2次被解雇他们都支持我

穆帅:绝不说切尔西人坏话 2次被解雇他们都支持我
2018年05月19日 13:42 新浪体育
穆帅称绝不说切尔西球迷不好 穆帅称绝不说切尔西球迷不好

  曼联同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即将开打,赛前,作为切尔西前任主帅的穆里尼奥也在接受采访时公开称赞了切尔西球迷对他的支持,他表示绝不会说切尔西球迷一点坏话。

  穆帅称:“关于我和切尔西球迷们的关系,我唯一想说的是,从我在2004年第一次来到切尔西,到前几年我最后一次被解雇的期间,他们一直都在无条件地支持我。”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他们每一天都在支持我,他们每一场比赛都在支持我。甚至他们在我被解雇的那天也在支持我,两次解雇时都是。这令我永生难忘,因为他们做到了最伟大的球迷们才会做到的事,那就是无条件地支持他们的主帅,支持到最后一刻。他们是现象级的。”

  “当我成为曼联主帅时,你们比我更清楚球迷是否讨厌我、憎恨我、不尊重我。这种事是我没法控制的。但是你们不会从我这得到任何关于切尔西球迷的负面言论,一个负面的字眼都没有。”

  (长歌)

切尔西穆帅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