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帅:我同皇马球员没不和 离任时皇马不差

英超名帅:我同皇马球员没不和 离任时皇马不差
2018年05月16日 08:31
贝尼特斯称自己和皇马球员关系很好 贝尼特斯称自己和皇马球员关系很好

  近日,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在皇马执教的时光。在回顾那段经历的时候,他表示当时皇马的问题并没有人们想象的这么严重。

  贝尼特斯表示:“在那一年我离开皇马的时候,皇马在欧冠赛场上并没有被淘汰,而当时我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也仅仅落后巴萨2分而已。所以我认为当时的问题并没有人们想的这么严重。”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他还谈到了在皇马期间和球员关系不和的传言:“人们总认为夺得冠军的教练才是最好的,但只要你做的足够好就有可能夺冠。球员不开心有着各种各样的原因,比如他今天没上场。而我有足够多的证据来说明自己当时和球员的关系很好。”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