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神:曼联必须夺冠 只拿第二名是不够的

曼联大神:曼联必须夺冠 只拿第二名是不够的
2018年05月15日 09:46 新浪体育
德赫亚鼓励全队争冠 德赫亚鼓励全队争冠

  曼联本赛季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将在足总杯决赛中对阵切尔西。对于两支球队而言,这都是本赛季染指冠军的最后机会了。曼联门神德赫亚在接受采访时鼓励全队要努力争冠。

  德赫亚说:“我认为对于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来说,即使拿到第二名也是不够的,我们必须努力奋斗去赢得一些荣誉,拿到第二名或者接近榜首,这都没有什么意义。最终你总是要为赢得冠军而战,这是这家俱乐部和球迷应得的,第二名是不够的。”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我们这家俱乐部有这样的责任,去进入杯赛的决赛,去赢得冠军,举起奖杯继续让俱乐部变得更伟大。俱乐部总是在变革中,总是努力去赢得冠军,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要团结一致,曼联是一家非常非常庞大的俱乐部。”

  (雷利)

曼联德赫亚冠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