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选帅现最意外人选 阿布想用他替代孔蒂

曝切尔西选帅现最意外人选 阿布想用他替代孔蒂
2018年05月15日 08:54 新浪体育
阿布有望挖角波帅 阿布有望挖角波帅

  无论足总杯决赛的结果如何,切尔西主帅孔蒂恐怕都很难保住自己的帅位了。球队无缘英超前四,让高层感到非常不满意。孔蒂本人似乎对斯坦福桥也并不留恋,与球队高层的种种分歧也让意大利人觉得不爽。那么,如果孔蒂离开,谁会成为切尔西的新帅呢?《太阳报》给出了一个最意外的人选:波切蒂诺。

  该报的报道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对波切蒂诺非常有兴趣。这位阿根廷人近年执教热刺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但提拔和培养年轻球员很有一套,热刺漂亮的足球风格也让人印象深刻,这些都是阿布想要的。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太阳报》还指出,波切蒂诺离开热刺是完全有可能的。主要原因是热刺无法满足他的雄心。波切蒂诺和热刺主席列维在转会预算上一直有分歧,俱乐部严苛的工资结构也限制了热刺的引援。这意味着在其他竞争对手不断加大投资的情况下,热刺想要更近一步非常困难。波切蒂诺对于俱乐部无法在转会市场上为他提供足够的支持感到沮丧。这让切尔西看到了挖角的希望。

  目前市场上空闲的名帅也不在少数,包括恩里克,安切洛蒂等人,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也被认为有望登陆英超。切尔西和阿森纳如今都面临着选帅的问题,这也将是今夏的一大看点。

  (雷利)

孔蒂切尔西阿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