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赛季结束地很完美 萨拉赫下季未必这么强

克洛普:赛季结束地很完美 萨拉赫下季未必这么强
2018年05月14日 11:10 新浪体育
克洛普称利物浦完美赛季结束了 克洛普称利物浦完美赛季结束了

  英超收官战,利物浦如愿取胜,锁定英超前4,顺利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大赞球队本赛季表现“完美”。

  克洛普称利物浦的这个英超赛季堪称完美:“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赛季,也是一个令人感到紧张的赛季,而赛季结局堪称完美。本场比赛我们再次展现出属于我们的足球风格,过去几场我们没有展现这种风格,因为小伙子们都是人,而不是机器。”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我们有很多伤病问题,今天出场的球员也有带伤出场的。我们飞遍了整个欧洲,在这里比赛,要去客场踢埃弗顿、西布朗、斯托克城、切尔西……这真的挺累的。”

  “我很满意,也很高兴球员在一周的训练后在本场比赛展现出的面貌,比赛强度虽然不是最大的,但展现出的面貌很有意义,踢出这样一场比赛真的很棒。”

  “上赛季每个人都说我们之所以能拿到欧冠资格,是因为我们没有欧战压力。我们必须证明我们能一边踢欧冠,一边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这是我们的新的阶段,我真的真的为小伙子们感到骄傲。”

  克洛普还盛赞拿到PFA最佳球员、FWA最佳球员和英超金靴等奖项的爱将萨拉赫:“太了不起了,绝对太了不起了。我们都能想象到这一点,因为所有人每一天都在告诉你萨拉赫有多出色。想要在这种称赞中保持专注是很难的,但他就是能保持专注。他还很年轻,还有足够的潜力去成长,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我们现在还有工作要做,我为他感到高兴。”

  “在他的脑海中,他是一个真正的神射手,拿到金靴奖很棒,不过我不知道他下赛季还能不能进这么多球,因为这真的很难,不然其他人早就能做到这一点了(破英超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

  最后克洛普还谈到了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欧冠决赛:“过去我们总是会说‘拜托,别讨论下一场比赛,我们还有这场比赛要踢,眼前的比赛才是第一位的。’而这一次,我们已经为欧冠决赛准备好了。”

  “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极大的鼓舞,想象一下,如果我们没有在英超中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我们只能通过赢下欧冠冠军来参加下赛季的欧冠比赛,这也许不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但现在看起来就很棒了。欧冠决赛会令人感到兴奋的。”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