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本赛季成就独一无二 别人想破曼城纪录很难

瓜帅:本赛季成就独一无二 别人想破曼城纪录很难
2018年05月14日 02:33 新浪体育
兴奋的瓜迪奥拉 兴奋的瓜迪奥拉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凭借热苏斯补时阶段的压哨绝杀,曼城客场1比0战胜南安普顿,成为英超史上第一支单赛季积分破百的球队。

  本赛季曼城拿到的100个联赛积分,正好有50分是主场比赛,50分是客场比赛。对此,瓜迪奥拉说:“我还能说什么?这真是太神了!”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在英超,单赛季拿到100个积分,真是无法想象。这个纪录有一天也会被打破,但是会相当困难。他们(打破纪录的球队)要做的事情非常多。”

  谈到本场比赛,瓜帅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打破纪录。我们很幸运,在最后时刻,德布劳内的长传和热苏斯的破门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几乎打破了所有的纪录!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只是努力踢得更好,每天都在提高。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断地赢得比赛。”

  瓜迪奥拉再次谈起德布劳内在赛季最佳球员评选中输给萨拉赫的问题,他说,“很不走运,他(德布劳内)没能拿到那个奖项,萨拉赫很出色,但德布劳内绝对配得上(赛季最佳)。”

  “他(德布劳内)是团队球员,他赢得了联赛冠军,踢出了非常棒的足球。他整个赛季都是我们的关键球员。”

  曼城小将福登和迪亚兹本场比赛都替补上场,在满足了登场5次的条件后,这两名小将也会拿到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奖牌。谈到两名小将,瓜迪奥拉说,“现在他们是冠军了。他们配得上英超冠军,他们配得上那块冠军奖牌。”

  英超赛季结束了,瓜迪奥拉有什么安排?

  “明天我们要参加游行庆典,和球迷们一起庆祝冠军。之后,我要开始度假了。我会在家看世界杯。”

  (Akul)

瓜帅世界杯赛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