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鲁尼表现已不如预期 该去美职联体验

曼联名宿:鲁尼表现已不如预期 该去美职联体验
2018年05月11日 14:54 国际足球综合
内维尔认为鲁尼在埃弗顿表现并不如预期 内维尔认为鲁尼在埃弗顿表现并不如预期

  本周四天空体育报道称,鲁尼将在今夏加盟美职联华盛顿联队,而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支持鲁尼的这个选择。

  加里-内维尔表示,“当鲁尼重返埃弗顿时,我曾认为这很好,但他在回归后的表现不如预期。因此我认为,体验不同的东西对他是一件好事,他应该离开并尝试新事物。”鲁尼去年夏天重返埃弗顿,赛季初期还进了不少球,但之后逐渐失去主力位置,没能得到现任主帅阿勒代斯的重用。

  加里-内维尔接着说,“鲁尼可以去体验不同的事物、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环境,了解新事物对他来说并非坏事。他做出了一个关系到未来几年职业生涯的重大决定。”鲁尼还希望先看看埃弗顿的下赛季计划,如果阿勒代斯留下他可能离开,如果埃弗顿换帅,鲁尼将了解自己是否在新主帅的计划当中。

  (来自 肆客足球)

内维尔鲁尼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