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9年无冠时我最强 欧冠输巴萨不是最大遗憾

温格:9年无冠时我最强 欧冠输巴萨不是最大遗憾
2018年05月11日 11:07 新浪体育
温格敞开心扉 温格敞开心扉

  温格的最后一次英超发布会,教授向媒体敞开心扉,谈了一切,关于生涯的遗憾,关于对新帅的期待,关于最后的告别。所有能说的,温格都说了。

  温格说:“我最珍贵的记忆是什么?也许是我在这拿到的第一座冠军,因为当时我默默无闻,但到这的第一个完整的赛季就能拿到冠军。不过我个人认为,从2006-2015这9年的时间里是我最坚并且最好的时期,因为新球场的建设,期间的5年时间里,我必须接受用有限的资源把球队保持在一定的位置,确保我们能够偿还债务,我自己觉得那段时间里我做了最好的工作。那段时间不是最迷人的,但是绝对是最困难的。”

  对于未来新帅的建议,温格说:“我要给的建议是希望他做到最好并且尊重俱乐部的价值观。我希望他能带来新的东西,对于球员而言也会是一个经历不同事情的好机会。”

  对于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果,温格表示:“最后的结果不重要,我们进了一个赛季的高低起伏,球员们也创造了一些特别的东西,我希望他们踢出应有的表现。”当被问到是否想要改变某场比赛的结果,温格表示:“最近的失利总是最想改变的,不选择莱斯特城是因为那场比赛已经无欲无求,最新的伤疤总是最痛的。欧冠决赛输给巴萨已经是12年前的事了,但马竞是我最后最大的失利。”

  (雷利)

温格欧冠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