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9年无冠是我做的最好的时期 没荣誉但还了债

温格:9年无冠是我做的最好的时期 没荣誉但还了债
2018年05月11日 10:43 国际足球综合
温格称9年无冠时期时是自己做得最好的时期 温格称9年无冠时期时是自己做得最好的时期

  据进球网报道,温格表示九年无冠时期是他在阿森纳最高光的时刻。

  本赛季结束后,温格将离开阿森纳,结束他22年的枪手主帅生涯,在执教球队期间,他赢得了三座英超冠军和七座足总杯冠军。

  温格前九年的枪手生涯充满荣誉,但2006年俱乐部搬到酋长球场之后,球队就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并等到2014年才拿到第一座冠军。

  虽然这九年间没有拿到任何冠军,但温格表示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依然让球队保持竞争力是他最伟大的成就。

  “(最高光的)可能是我第一座冠军吧,当时我完全是个默默无闻的教练,执教第一年我就赢得了冠军。”温格说道。“但个人来说,2006年至2015年绝对是我最强和做得最好的。

  “因为球队在决定搬家后,我选择再续约五年,接受在有限的资源下工作,并让俱乐部保持着一定的竞争力,同时顺利偿还债务。”

  “我个人认为自己那段时间做得最好,虽然可能不是最荣誉满身的,但那是最艰难的。”

  当被问到有没有一个比赛结果是他想改变的,温格选择了上周输给马竞的欧联杯半决赛。

  “最近的失利总是最想改变的,不选择莱斯特城是因为那场比赛已经无欲无求。”温格说道。“最新的伤疤总是最痛的。”

  “欧冠决赛输给巴萨已经是12年前的事了,但马竞是我最后最大的失利。”

  (来自 肆客足球)

温格荣誉冠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