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将怒批比利时前主帅:X你的X吧 别选我进队

曼联名将怒批比利时前主帅:X你的X吧 别选我进队
2018年05月11日 13:00 国际足球综合
卢卡库怒批比利时齐纳主帅威尔莫茨 卢卡库怒批比利时齐纳主帅威尔莫茨

  据DHNet报道,卢卡库最近批评了前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他承认在威尔莫茨执教国家队时,自己都不想被征召。

  威尔莫茨在2012年至2016年间执教比利时,但他最好的成绩也只是世界杯和欧洲杯八强。曼联前锋卢卡库表示虽然那段时间自己是国家队的常规主力,但他觉得威尔莫茨对他从来没有充满信心。

  “我知道我会上场,唯一的问题是我也知道他不想让我上场。”卢卡库告诉DHNet。“在那样的情况下,你会暗自说滚你的蛋去吧,让我留在家,别把我选进国家队。”

  “本来为国效力是一件快乐的事,我从来没说我不想为比利时效力,但威尔莫茨在的时候,我真的一点都不享受成为国脚,我不喜欢被他选进国家队。”

  卢卡库目前因脚踝受伤缺阵,他将无缘曼联本赛季最后两场联赛,不过红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他希望比利时国脚能够在足总杯前复出。

  当被问到卢卡库和费莱尼能否赶上足总杯决赛时,穆里尼奥说道:“这正是我们在努力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