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创曼联5年最佳!爵爷后只有他让曼联有希望

穆帅创曼联5年最佳!爵爷后只有他让曼联有希望
2018年05月11日 09:08 新浪体育
穆帅正在把曼联带回正轨 穆帅正在把曼联带回正轨

  英超补赛,曼联战平了西汉姆,也提前一轮锁定了联赛亚军的位置。尽管曼联的球迷们对于球队的表现仍有诸多不满,但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在弗格森退休后5年来,本赛季的曼联已经是表现最好的了。

  天空体育统计了过去6个赛季曼联的英超积分,排名,主帅和引援花费情况。曼联本赛季英超第二,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拿到了78个积分,这两个数据都已经创造了后弗格森时代的最佳成绩了。莫耶斯执教的赛季,曼联最终只拿到了64分,排名第七。

曼联近6个赛季的英超成绩和花费曼联近6个赛季的英超成绩和花费

  范加尔执教两个赛季分别拿到了70分别和66分,两个赛季各排名第四和第五。上赛季曼联拿到了69个英超积分,排名第六。纵向来看,本赛季的曼联已经取得了不小的进步。通过两个赛季的努力,穆里尼奥已经将曼联这个烂摊子收拾妥当,走上正轨了。

  当然,穆里尼奥近两个赛季的累计花费2.58亿英镑引援,也近6年几任主帅中最高的。不过考虑到近两年转会市场的膨胀情况,这个数据其实也不算夸张,横向对比曼城等对手,曼联近两个赛季的引援花费也只是保持在一线豪门的水准而已。况且,穆里尼奥的继承的阵容要比瓜迪奥拉继承的阵容差了不少,改造难度也更大。

  虽然对于穆里尼奥战术风格和执教能力的质疑一直没有停止过,但是从成绩上来说,魔力鸟手下的这支曼联的确是后弗格森时代最有起色的一支了,下个赛季的红魔或许更加值得期待。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