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将怒斥对手:第1分钟就浪费时间 没被阻止

切尔西大将怒斥对手:第1分钟就浪费时间 没被阻止
2018年05月11日 08:44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随着在周中的补赛中战平哈德斯菲尔德,切尔西本赛季争四的前景已经非常渺茫,球队后卫马科斯-阿隆索接受采访时批评了哈镇,他认为哈镇从比赛开始第一分钟就拖延时间。

  阿隆索表示:“他们踢了一场坏的比赛,从比赛第一分钟起就试图浪费时间,而裁判很晚才阻止这一行为。他们的门将一开始发球门球时就在拖延时间,但裁判直到比赛结束前5分钟才给他黄牌。”

  “我认为这不是正确的方式,裁判应该更早就阻止这一行为,我们丢了一球,却不能够再破门。”

  “他们今天很多人防守,就和对阵曼城时一样,他们那场比赛没丢球,当禁区里有六七甚至八名球员时,进球就很难了。我们全场比赛都在努力,我们不幸丢球了,我们感觉迟早会进球的。”

  为了拿到前四,切尔西需要在末轮击败纽卡,同时希望布莱顿阻击利物浦。阿隆索表示:“我们还有对纽卡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赢,然后再看看利物浦会发生什么,接下来我们还有一周时间去准备足总杯决赛,力争为球迷拿下一座奖杯。”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