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天王1天连拿4大奖杯!萨拉赫最佳拿到手软

利物浦天王1天连拿4大奖杯!萨拉赫最佳拿到手软
2018年05月11日 08:40 国际足球综合
萨拉赫一天连拿4个最佳球员奖杯 萨拉赫一天连拿4个最佳球员奖杯

  英国时间5月10日晚,萨拉赫领取英格兰记者协会最佳球员奖,这也是萨拉赫一天之内拿到的第4座奖杯!

名嘴莱因克尔第一时间在Ins上发布两人的合照,向萨拉赫表示祝贺。名嘴莱因克尔第一时间在Ins上发布两人的合照,向萨拉赫表示祝贺。

  5月10日对于萨拉赫来说,忙碌且充实。他先是赛季第7次夺得利物浦单月最佳球员:

  之后在利物浦年度颁奖典礼上,萨拉赫收获球员评选最佳球员和赛季最佳球员两项重磅个人荣誉:

  再加上新晋领取的FWA(记者协会)最佳球员奖项,萨拉赫一天之内喜提4座奖杯,效率实在可怕!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