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今夏砸2亿撬萨拉赫!清洗本泽马贝尔凑钱

曝皇马今夏砸2亿撬萨拉赫!清洗本泽马贝尔凑钱
2018年05月10日 10:38 新浪体育
皇马盯上了萨拉赫 皇马盯上了萨拉赫

  本赛季梅西C罗之外,风头最劲的球员是谁?相信很多人会选择萨拉赫。现如今,正当红的萨拉赫,也吸引到了当今最顶尖豪门的关注。

  《阿斯报》透露,皇马便盯上了利物浦王牌萨拉赫,他们有意在今夏斥资2亿欧元,买下这位当红射手,籍此完成对球队攻击线的升级。本赛季截至目前,萨拉赫为利物浦出战48场比赛,攻入42球,斩获13次助攻。而梅西本赛季的数据是53场45球18助,C罗的数据是42场43球8助。萨拉赫的数据和梅罗比,也不会逊色。

萨拉赫达到梅罗级?萨拉赫达到梅罗级?

  看到萨拉赫如此出色,皇马自然非常心动。为了凑足买萨拉赫所需的2亿欧元转会费,皇马准备出售本泽马和贝尔。这二人能为皇马换回不少资金,届时战舰的实际支出并不需要太多。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利物浦对留住萨拉赫的信心不是很足,他们已经着手签下里昂攻击手费基尔,红军的出价高达7000万欧元。本赛季,可踢前锋也能踢攻击型中场的他,已经为里昂攻入21球(34场),表现出色。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