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天王:最强对手在曼联 和他交手总是很困难

曼城天王:最强对手在曼联 和他交手总是很困难
2018年05月09日 12:35 国际足球综合
图雷谈未来 图雷谈未来

  据《每日镜报》报道,亚亚-图雷想继续在英超踢球,他表示如果要留在英超,那么代表其他球队对阵曼城就是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目前,图雷已经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兴趣,包括英超的埃弗顿、伯恩利还有升班马狼队,另外有很多其他联赛的球队也对图雷有意。

  图雷说:“因为我的家人,我想留在英超。对我来说,我的孩子们是英国人。他们在这上学,在曼彻斯特也有很多朋友。曼彻斯特就是他们的故乡。如果对曼城能进球,我绝不会庆祝。我不想面对他们。但是如果我要留在英超,我将不得不面对。”

  “我心目中的最佳?每个人都知道我对阿圭罗很有好感。我很爱他。他是个特别优秀的射手,非常完美。同样我也很爱大卫-席尔瓦和孔帕尼。”

  “最强对手?马蒂奇。我恨他,这个混蛋。和他交手总是非常难。他身材高大,还很强壮。虽然和他对抗很难,但是和他一起踢球也是种乐趣。他非常强壮有力。其实很难找到能阻挡我的球员,马蒂奇就是其中之一。他的跑动能力强,既能落位,还能盯人。他总是在奋战,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

  (肆客足球)

曼城曼联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