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将炮轰队友:队内有人不努力 5球员逍遥法外

英超名将炮轰队友:队内有人不努力 5球员逍遥法外
2018年05月09日 08:54 国际足球综合
查理-亚当批队友 查理-亚当批队友

  斯托克城降级后,中场查理-亚当告诉BBC电台,有四五名球员逍遥法外太久了。

  上周六斯托克城降级,离开了征战10年的英超。亚当表示:“这真尴尬,因为我们本不应该陷入这样的境地。作为一个团队,有七八名球员尽全力保级,但我们失败了。”

  “某些球员不守纪律令人尴尬。我要对球迷实话实说,有些球员逍遥法外太久了。不是一两名,而是四五名。”

  去年夏天,阿瑙托维奇离队,而前巴塞罗那球星阿费莱和博扬双双失宠。

  亚当表示:“我们最大的错误是没有找人填补阿瑙托维奇的空缺。你可以失去球员,但如果失去能为你赢得比赛的球员,你会很挣扎。我们球员应该感到羞愧,因为斯托克永远不应该降级的。很多人会失去工作,我们要为此负责。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社交媒体,因为球员在欺骗自己。”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