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赛季结束后会确定未来 切尔西愚蠢丢分太多

孔蒂:赛季结束后会确定未来 切尔西愚蠢丢分太多
2018年05月09日 08:16 新浪体育
孔蒂要为争四而战 孔蒂要为争四而战

  英超豪门切尔西如今正在苦苦为争四而战,关于主教练孔蒂的未来,英国媒体一直有很多猜测。普遍的观点都是孔蒂会在今夏离开斯坦福桥。在切尔西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赛前发布会上,孔蒂公开表示会在赛季结束后再确定未来。

  孔蒂说:“我非常专注于现在,以最好的方式为球迷和球员工作。我们的工作不简单,不容易,我完全专注于现在。距离赛季结束只剩下两周了。到时候你们就知道是否会有不同的情况了。如果下个赛季你们还能看见我,我觉得从我们的第一场比赛起,还是会有关于我未来的传闻。”

  对于本赛季切尔西的表现和争四的形势,孔蒂表示:“的确有点失望,因为这个赛季我们以愚蠢的方式丢掉了太多的分数。现在没有时间后悔,我们必须踢好最后两场联赛,对阵哈德斯菲尔德和纽卡,之后就是足总杯决赛。争四的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给热刺和利物浦施加压力,每一场都拿下3分。”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