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锋王:小时候家里极度贫穷 衣服破洞牛奶兑水

曼联锋王:小时候家里极度贫穷 衣服破洞牛奶兑水
2018年05月09日 07:26 国际足球综合
卢卡库谈小时候成长经历 卢卡库谈小时候成长经历

  曼联前锋卢卡库接受比利时TV采访时透露,小时候家里一贫如洗,踢球是最快的致富道路。

  卢卡库加盟曼联后,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但他小时候和弟弟乔丹-卢卡库在安特卫普的生活非常贫困。

  他回忆道:“我知道自己来自哪里,知道小时候生活非常贫困。我也很快意识到父母指望我取得成功。”

  “乔丹和我知道我们必须马上把天赋转化为金钱。对我来说,足球是最快的致富方式,所以我投入了很多时间。我父亲是无数退役后破产的球员之一。”

  “当停电时,一次连续3天都没电。至于暖气,会停供2-3周。我们总是在早上喝牛奶,我看到妈妈在牛奶里兑水,这样我们可以喝到第二天。”

  “我的脚长到8码时,还要穿着7码的鞋踢球,我没钱买新鞋。我上学时总穿着带洞的衣服和鞋子,小时候你会因此受到欺负。”

  (肆客足球)

曼联卢卡库穆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