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主帅遭抵制!超2万球迷退场抗议:失望

埃弗顿主帅遭抵制!超2万球迷退场抗议:失望
2018年05月08日 12:02 国际足球综合
埃弗顿球迷退场抵制阿勒代斯 埃弗顿球迷退场抵制阿勒代斯

  《每日镜报》报道,埃弗顿球员绕场致敬球迷时,多达20000名球迷退场,抗议主帅阿勒代斯。

  本轮比赛埃弗顿主场1-1战平南安普顿,《镜报》称保守估计现场只有约15000名球迷在球员绕场时留下了下来,而之前即使球队再困难,他们也不曾起身离去,这次抗议不是针对球员,而是针对阿勒代斯。

  部分球迷不喜欢阿勒代斯太过实用的风格。这场比赛后他并没有绕场,赛后他表示:“球迷只是回应了那天他们所看到的比赛。他们根本没有看到令人兴奋的比赛,这让我们所有人感到失望。”

  “但我要强调的是,我们要放眼全局,下赛季我们会努力变得更好。高层的支持当然有帮助,但我无法控制董事会的言论。这导致了更多的流言……我认为比赛结果已经说明了很多东西。”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