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才好!英媒曝利物浦悍将受邀任世界杯评球嘉宾

口才好!英媒曝利物浦悍将受邀任世界杯评球嘉宾
2018年05月07日 18:34 国际足球综合
张伯伦受邀担任世界杯评球嘉宾 张伯伦受邀担任世界杯评球嘉宾

  在利物浦对阵罗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红军中场张伯伦膝盖韧带受伤,这将让他错过欧冠决赛和俄罗斯世界杯,对于球员来说,不能参加这两项赛事无疑是重大打击,不过张伯伦缺席世界杯的遗憾可能会在解说席上得到一点点弥补。据《每日邮报》的消息,BBC和ITV(英国独立电视台)有意邀请张伯伦在世界杯期间担任评论嘉宾,从现役球员的角度带给观众新的观赛视角。

  张伯伦曾经在2013年为英足总150周年纪念视频配画外音,并被认为是英格兰联赛中最具口才的球员之一。据《邮报》透露,在张伯伦的争夺战中,ITV目前处于领先位置,他们已经向利物浦中场提出了报价。无缘世界杯当然会令张伯伦很失落,但以另一种方式参与这项赛事,这也许能让他得到些许安慰。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