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尤文先租后买切尔西神锋 蓝军新目标是他

英媒曝尤文先租后买切尔西神锋 蓝军新目标是他
2018年05月07日 18:43 国际足球综合
《太阳报》报道截图 《太阳报》报道截图

  据《太阳报》报道,尤文图斯有意以先租后买的形式拿下切尔西前锋莫拉塔。

  报道称尤文图斯将先支付1300万英镑的租借费,而如果最终将球员买断,转会费将上涨到4300万英镑。莫拉塔曾在2014年至2016年间效力于尤文图斯,但后来皇马激活了球员合同中的回购条款,将他带回了伯纳乌。据悉切尔西将转而求购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为了避免违反财政公平原则,大巴黎今夏可能需要出售一些球星,而卡瓦尼就是潜在的离队人选之一。

  去年夏天,莫拉塔以6000万英镑的价格从皇马转会切尔西,但在英超的处子赛季里,这位西班牙国脚表现挣扎,至今只为蓝军打入15球。在加盟切尔西后的前8场比赛里,莫拉塔打进了7球,但之后他就遭遇了进球荒,状态至今还没有恢复。

  在切尔西最近三场比赛里,冬窗新援吉鲁都顶替了莫拉塔成为首发,孔蒂曾在一月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唯一能告诉他的就是继续工作,保持冷静,继续这样为球队奉献。如果他继续以这种方式工作,机会就会降临到他和其他球员头上。”

  “重申一下,我理解无法进球对一名前锋来说是很难熬的,但不要忘记这是莫拉塔第一个作为常规主力的赛季。他在皇马和尤文并不总是主力,我对他的投入度和踢球方式感到满意,他必须保持冷静,继续这样踢下去。”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