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这场胜利至关重要 杀进前四又有望了

阿扎尔:这场胜利至关重要 杀进前四又有望了
2018年05月07日 14:29 国际足球综合
阿扎尔表示本场的3分非常重要 阿扎尔表示本场的3分非常重要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坐镇主场1-0成功战胜利物浦,赛后进球功臣吉鲁以及本场比赛蓝军的MVP阿扎尔一同接受了BBC的采访。

  “这个赛果对于切尔西而言实在是太重要了,因为这样一来切尔西就仍有希望杀进联赛前四,所以这场胜利至关重要。当你赢下这样的关键比赛时,全队所有人都会随之而受到极大的鼓舞。”阿扎尔对记者说道。

  “吉鲁?他在球场上的辨识度相当高,如果你是我这样身材比较矮小的球员,你就会觉得吉鲁实在是太关键了,他就是切尔西的箭头。今天吉鲁错失了一些机会,但是他还是为我们取得了进球,这真的太棒了。”

  “如果我们能够顺利拿下最后两场联赛,切尔西就应该能杀进前四,虽然我们的命运不在自己手中,但是大家肯定也会全力以赴。”

  随后吉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很了解摩西,如果他第一下没有选择传中的话,第二下摩西绝对会传,所以我必须得在门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行,还好我没有浪费那个机会。”

  “大卫-路易斯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想把进球献给他,我自己也非常开心。路易斯正在经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不过他马上就将归来。”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