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夺英超比破纪录更爽 曼城6年3冠不差了

瓜帅:夺英超比破纪录更爽 曼城6年3冠不差了
2018年05月07日 10:17 国际足球综合
瓜帅获得执教生涯第一座英超冠军 瓜帅获得执教生涯第一座英超冠军

  据进球网报道,瓜迪奥拉表示赢得英超冠军比打破纪录更美妙。

  由于在主场0-0战平了哈德斯菲尔德,因此曼城如果想成为首支单赛季拿到100个积分的英超球队,他们就必须在接下来和布莱顿以及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取得全胜,但至少,本场比赛蓝月军团终于举起了梦寐以求的英超冠军奖杯。

  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坚称拿到冠军比打破纪录美妙,他说道:“我们不能否认打破积分纪录会很爽,但赢得英超冠军更美妙,冠军是最重要的事情。

  “但我们谈论过这件事了,这些额外目标能够帮助球队保持专注度,我们和哈德斯菲尔德拼到了最后,但比赛真的太艰难了。之前我们也遇到过这样的事,在去年11月和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还有主场对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天气很暖,我觉得这让球员们受到了一些影响,尤其是上半场。”

  执教曼城两个赛季拿到两座冠军,瓜迪奥拉在赛后和自己整个教练团队一同接受了采访,谈到曼城球迷对他们的接纳时,瓜迪奥拉非常感激,他说道:“我在这里感觉很舒服,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感受到自己被人们所爱戴,这很棒。”

  “虽然曼城不是传统豪门,但六年三个联赛冠军真的不差了。当然,最令人满足的还是球队的夺冠方式。”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