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选帅标准:工资高的不要 转会费也削减

曝阿森纳选帅标准:工资高的不要 转会费也削减
2018年05月02日 10:55 国际足球综合
阿森纳陷入选帅迷局 阿森纳陷入选帅迷局

  据《电讯报》报道,在温格离开之后,阿森纳将不会选择那些对薪资要求很高的主帅,他们倾向选择那些年轻且对薪资要求不高的教练。

  据悉,今年夏窗阿森纳给新主帅的转会预算为5000万镑左右,他们希望新主帅能用好队内现有人员,同时也开发一下俱乐部的青训小将。

  到目前为止,阿森纳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CEO加齐迪斯表示,球队已经进入了选帅进程。据悉,恩里克要求的年薪达到了1650万镑,这几乎是现在温格年薪的2倍。如果要执教阿森纳,恩里克恐怕得接受更低的薪资,但是他的期望薪资已经让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望而却步,不得不考虑其他人选。

  前阿森纳队长阿尔特塔和维埃拉,摩纳哥主帅雅尔丁,尤文主帅阿莱格里,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都在阿森纳的选帅名单当中。另外,有报道称,刚离开利物浦的助教布瓦奇也进入了阿森纳的考虑范围。

  据悉,布瓦奇和阿森纳的引援主管Sven Mislintat非常熟,两人曾一起在多特共事过。后者对布瓦奇的评价也相当高。相比于温格,阿森纳新帅在引援上的权力将会大大减弱。考虑到过去两年的引援费用和工资,阿森纳的转会预算也将大打折扣。

  (肆客足球)

阿森纳温格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