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想念曼联和穆里尼奥 德赫亚不该总拿最佳

伊布:想念曼联和穆里尼奥 德赫亚不该总拿最佳
2018年05月02日 08:29 新浪体育
伊布想念曼联 伊布想念曼联

  曼联队内年度颁奖晚宴,已经转会美国大联盟的伊布也特地录了一段视频来问候穆里尼奥和昔日的曼联队友们。

  伊布说:“我看到你们干得不错,进入了足总杯决赛,即便我不在,我也非常喜欢你们的表现。我在这一切都好,每天都享受阳光。我想要对所有的球迷说,我想你们,想念在老特拉福德踢球,看到红色的球衣。我在那有美好的回忆。”

  “我想要感谢每个人,感谢你们给我的能量和动力。感谢我的队友,你们很棒,让我的一切都变得简单。穆里尼奥教练,我也很想你。你知道需要做什么去赢球,这背后没有秘密。”

  最后德赫亚还对获得队内年度最佳球员的德赫亚表达了祝贺,伊布说:“尽管门将或许不该获得年度最佳球员,但是德赫亚还是度过了出色的一年。他继续着高水平的表现。”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