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名宿力挺孔蒂:他该留任 球员球迷都支持他

切尔西名宿力挺孔蒂:他该留任 球员球迷都支持他
2018年04月29日 09:09 新浪体育
乔-科尔力挺孔蒂 乔-科尔力挺孔蒂

  切尔西在争夺前4席位的竞争中落在下风,主帅孔蒂也饱受批评,关于这位意大利名帅下课的传闻也不断传出。不过,切尔西名宿乔-科尔却对孔蒂表达了支持。

  乔-科尔:“我很乐意看到孔蒂留在切尔西。我认为他受到了球员和球迷们的高度评价。对于那些比我有更多消息的人来说,孔蒂留任应该是一个选择。我相信切尔西高层会为俱乐部做出正确的决定,因为俱乐部已经在过去20年中扮演赢家的角色,我也确定这种情况会继续下去。”

  “在曼城夺冠后,所有的追赶者都要在今夏投入大量的资金了。曼城是一支特别的球队,不过我认为下赛季曼联也会缩小双方之间的差距。对于切尔西来说,我们必须保持耐心,看看俱乐部如何解决管理层的问题。不过我当然希望切尔西能缩小差距,我确定切尔西能做到这一点。”

  乔-科尔也对切尔西的转会做出了评价:“切尔西这赛季签了很多人,但英超是个有趣的野兽,有时候球员们要花很长时间来适应。我确定这些球员都具备很强的能力,我相信他们会适应英超的。在这个时代,我们对球员们太过苛求了。这些球员(莫拉塔和巴卡约科)从不同的国家来到英超,他们也具备很强的能力。我认为他们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只要给他们时间,他们会变得出色的。”

  (长歌)

科尔孔蒂切尔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