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刺今夏将进行大清洗!4将离队 筹1.7亿镑

曝热刺今夏将进行大清洗!4将离队 筹1.7亿镑
2018年04月27日 09:00 国际足球综合
热刺今夏将进行大清洗 热刺今夏将进行大清洗

  据《邮报》报道,热刺准备在今夏出售四名一线队球星,以筹得1.7亿英镑。

《邮报》标题《邮报》标题

  只要收到合适报价,热刺愿意出售登贝莱、罗斯、万亚马和托比。罗斯、托比和万亚马标价5000万英镑,而只剩一年合同的登贝莱只要2000万英镑左右就能带走。

  本赛季热刺再一次四大皆空,经历了失望之后,球队希望以最好的方式结束本赛季,并拿到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尽管上述几名球员都是波切蒂诺一线队的常客,但热刺愿意牺牲他们来换钱补强球队。波切蒂诺已经坦诚地谈论过提高球队实力和改变球队心态的问题。

  左后卫罗斯在热刺已经待了超过10年,他在2007年从利兹联转会热刺,但这位曾在去年夏天批评热刺转会政策的英格兰国脚已经跌出了首发名单,本赛季他仅仅出场14次。

  另一名后卫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则是在2015年从马竞转会而来的,在赛季初的时候,他还是热刺的主力中后卫,但自从10月之后,他仅仅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过1次。

  托比的国家队队友登贝莱在2012年从富勒姆转会来到球队,至今他已经为热刺出场了235次,并成为球迷们的宠儿。

万亚马则是波切蒂诺在2016年从老东家南安普顿买来的。

  万亚马则是波切蒂诺在2016年从老东家南安普顿买来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