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阿森纳选帅该从内部挖掘 1传奇能接班温格

观点:阿森纳选帅该从内部挖掘 1传奇能接班温格
2018年04月26日 12:42 国际足球综合
坎贝尔认为维埃拉(右)是执教阿森纳的合适人选 坎贝尔认为维埃拉(右)是执教阿森纳的合适人选

  上周,温格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自那以后,有关温格接班人的话题就没有停止过。曾在温格手下踢过球的坎贝尔表示球队应该找一个有枪手DNA的人来接班温格,而维埃拉和博格坎普就是很好的选择。

  他说道:“我觉得阿森纳得尝试从内部提拔人才,有可能是一个曾为俱乐部效力过,而且现在在执教的人,或者一个想执教阿森纳,而且愿意抓住这个机会的人。”

  “阿尔特塔已经去了曼城,而且在那里获得了丰富的经验,但对我来说,维埃拉这样的人将会完美适合,他和博格坎普是好兄弟,所以我觉得这组合非常好。”

  “把那些曾在阿森纳取得成功的人带回来,不然的话就请安切洛蒂吧,除非他接手意大利国家队,不然的话他很适合,然后就是阿莱格里和勒夫。”

  维埃拉目前与纽约城FC的合同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年,他此前表示阿森纳方面没有人来联系过自己。此外,他也没有排除继续留在大联盟的可能性,维埃拉说道:“我的合同持续到赛季结束,之后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现在我的合同还没到期。”

  “当你的名字与欧洲大球队联系到一切时,证明了人们在关注你的工作,而且证明你做得不错。我对此感到很高兴,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专注于自己眼下的工作,我的头脑和精力都专注在如何赢得下一场比赛上。”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