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点名称赞一接班人候选:我对他的评价很高

温格点名称赞一接班人候选:我对他的评价很高
2018年04月26日 12:36 新浪体育
温格称赞恩里克 温格称赞恩里克

  谁会成为温格的接班人?这是如今围绕阿森纳的最大悬念。在众多候选人中,如今的大热门是昔日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温格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肯定了恩里克的能力。

  温格说:“我对恩里克有很高的评价,我不想影响下任主帅的工作。但是当然,我对恩里克有很高的评价。”

  很多人认为阿森纳夺得欧联杯将是送别温格的最好方式,对此温格回应:“那会是完美的告别吗?我不知道,我只想做到我的最好,因为球队有实力。我一直以积极的方式来看待球员们,他们值得一些特殊的东西。我想要和球队一起取得些成绩。我们会专注于明天的比赛,重要的只有比赛。”

  “马竞是一支强队,他们在西甲排名第二位,他们在防守上没有弱点,我们需要保持专注和纪律性。”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