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阿森纳两将训练冲突 全队都想为温格赢冠军

英媒:阿森纳两将训练冲突 全队都想为温格赢冠军
2018年04月26日 10:56 新浪体育
拉卡泽特和贝莱林冲突 拉卡泽特和贝莱林冲突

  阿森纳如今正在全力备战欧联半决赛的比赛,球队将迎战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这也是本赛季阿森纳唯一可以争夺的锦标了,夺取冠军也是球队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唯一机会。如今球队的氛围也很紧张,来自《邮报》的消息,枪手在训练中也发生了些小摩擦。

  冲突的主角是拉卡泽特和贝莱林两位球员,在一次争抢高空球后,两人发生了小冲突,从《邮报》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还有一些肢体接触。对彼此的动作,两人都有些不满,好在在事情进一步恶化前,两人就被队友分开了。

两人发生了点小摩擦两人发生了点小摩擦

  由于温格宣布会在今夏离队,阿森纳的球员们都想夺下欧联冠军作为送别温格的礼物,因此球队如今的备战状态也非常紧张,训练场球员之间发生小摩擦也不算大事,阿森纳球员们都希望能够击败马竞进入欧联决赛。

  (雷利)

阿森纳温格欧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