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遭巨头调侃:不碰球也能得分 我非常尊重他

凯恩遭巨头调侃:不碰球也能得分 我非常尊重他
2018年04月26日 09:39 国际足球综合
凯恩遭PFA大佬调侃 凯恩遭PFA大佬调侃

  本周举行了PFA年度颁奖典礼,而PFA主席本-普尔基斯在讲话时疑似嘲讽凯恩。

  凯恩正在努力争夺本赛季英超金靴,为此他不惜用女儿的性命发誓自己碰到了球,并通过上诉从队友埃里克森那里“夺回”了一个进球。本-普尔基斯主席在颁奖典礼发言时戏称,“凯恩进球非常多,他能在不碰球的情况下得分。”

  也许PFA主席只是想以此开个玩笑,但当时出席颁奖典礼的凯恩以及他的家人都对此很生气。热刺球迷们则纷纷要求PFA主席公开道歉,33岁的本-普尔基斯在去年11月成为PFA主席。

  对此本-普尔基斯回应称,“我在讲话中提到了各位候选者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我当时只是想要称赞凯恩在热刺的成功,我当然知道他碰到了球,那是事实,是一个独立调查团队确定进球属于他。我只是开个玩笑,以此说明对他的一些报道是多么荒谬,因为他是一个这么有才华的球员。我已经私下联系凯恩解释了自己的话,我非常尊重凯恩以及所有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