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惊曝自己被阿森纳踢走 1100万赔偿逼他改口

温格惊曝自己被阿森纳踢走 1100万赔偿逼他改口
2018年04月26日 09:16 新浪体育
温格说漏嘴了? 温格说漏嘴了?

  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欧联杯赛前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一语惊人,引发轩然大波。

  当被问到为何在现有合同到期(2019年夏天)前离任时,温格回答说:“这个时机并不是我的决定。(The timing was not really my decision)”

  温格此语非常耐人寻味。英媒认为,教授这里所说的“时机”,指的是离开阿森纳帅位的时间点,考虑到此前温格一直说自己会履行完合同,英媒解读称,温格原本是打算干到2019年的,之所以提前一年宣布离任,是被阿森纳逼迫离开的,而不是官方声明中的“双方一致认同”。

英媒:老板克伦克逼温格走人英媒:老板克伦克逼温格走人

  温格说这话是在中午1点左右,到了当晚7点21分,阿森纳俱乐部突然发布了一则奇怪的官方声明:“主教练要求澄清,他关于‘时机’的说法,指的是何时宣布离任更合适,而不是何时离任本身。”

  而在当晚8点,阿森纳俱乐部又迫不及待的追加发布了一条温格本人的声明:“在就离任达成协议后,我很高兴由俱乐部来决定何时宣布,我希望澄清,宣布我离任的时机是合适的。”

太阳报:温格其实是被解雇的太阳报:温格其实是被解雇的

  虽然阿森纳俱乐部连发声明,试图挽回温格发布会言论的影响,但多少有些欲盖弥彰的意味。阿森纳传奇前锋伊恩-赖特在社交网络上发声说:“听到温格承认他是被解雇的,这令人很伤感。”

  《太阳报》披露,温格确实是被解雇的,他本人本不想离开阿森纳,但老板克伦克对教授失去了耐心,并施压将其踢下帅位。而在发布会说漏嘴之后,阿森纳和温格都急于挽回影响,原因是在俱乐部和教授的离任协议中,有一笔1100万英镑的赔偿金,但如果温格乱说话造成不良影响,能否如数拿到这笔钱将存在疑问,对“时机”一说感到不快的阿森纳俱乐部,显然在当天对温格再次施加了影响,因此才有了晚上教授本人的改口澄清。

  (legio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