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前队友:萨拉赫进步太大 当年他没多少进球

萨拉赫前队友:萨拉赫进步太大 当年他没多少进球
2018年04月26日 08:50 国际足球综合
前队友博瓦迪利亚称萨拉赫进步太大了 前队友博瓦迪利亚称萨拉赫进步太大了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5-2大胜罗马,埃及球星萨拉赫2球2助攻。赛后,国米球星佩里西奇在社交网站上向萨拉赫颁发了“金球奖”,不过埃及球星的前队友博瓦迪利亚却爆料:萨拉赫当年在巴塞尔啥球都进不了。

  2012-2014年,萨拉赫和巴拉圭前锋博瓦迪利亚共同效力于巴塞尔,两人连续2个赛季帮助球队获得冠军,萨拉赫47场打进9球,博瓦迪利亚13场打进2球。

博瓦迪利亚和萨拉赫博瓦迪利亚和萨拉赫

  对于萨拉赫本赛季的表现,博瓦迪利亚爆料埃及人当年并不如此出众:“难以置信啊,萨拉赫当时在巴塞尔几乎进不了球,现在他突然进球进得停不下来。当时他不是主力,出场机会倒也不少,我们搭档过几次。”

  “萨拉赫在罗马、利物浦真的进步很大,在巴塞尔时他很普通,但对自己要求一直非常严格。你也看到了,他的速度难以置信!”

  “场下的萨拉赫很安静,我永远不知道他在想啥,以前还恶搞结果把他弄生气了,不过之后他大笑了之,还跟我一起开玩笑。巴塞尔当时是一直国际纵队,我们用英语、西班牙语和德语彼此都能交流。”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