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在曼联的成绩不差 重建需要时间

穆里尼奥:我在曼联的成绩不差 重建需要时间
2018年04月26日 08:13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捍卫自己的成绩 穆里尼奥捍卫自己的成绩

  曼联本赛季成绩不算理想,英媒和球迷都认为球队在英超和欧冠中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对于穆里尼奥风格的指责也铺天盖地。不过穆里尼奥本人则表示,自己在曼联的两个赛季成绩并不差,曼联的重建任务很艰巨。

  穆里尼奥说:“来到曼联前,我了解这家俱乐部的情况。有的球队距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你加盟后只需要将你的个性和学识灌输给球队,帮助球队完成最后一击。这样的球队已经准备好了,只差最后一击。但我知道曼联不是这种情况,老板和CEO也知道这点。所以问题是在我生涯的这个阶段,我是否准备接手这样的工作?答案是肯定的,我准备好了,因为我的生涯总是在寻求新的挑战。”

  “我拥有葡萄牙人的探索精神,一直准备好发现和尝试新的事物,时刻为不同国家,不同俱乐部,不同文化做好准备,接受全新的一切。我过去做到过这些。所以当我在这个阶段来到曼联,我就为此做好了准备,我知道成功不会简单。但尽管如此,三座冠军,三次进入决赛,最差的成绩也就是三四名,这不差。”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