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天王获名宿力挺:他比萨拉赫更该获PFA最佳

曼城天王获名宿力挺:他比萨拉赫更该获PFA最佳
2018年04月24日 10:54 国际足球综合
基翁认为德布劳内更应该获得PFA最佳球员 基翁认为德布劳内更应该获得PFA最佳球员

  据《每日镜报》报道,马丁-基翁认为,萨拉赫不应该拿PFA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他还表示,如果这样德布劳内还能做什么呢?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PFA(英格兰球员工会)官方宣布,萨拉赫当选本年度英超最佳球员。到目前为止,萨拉赫已经打进了31粒英超进球,他在欧冠比赛中也有上佳表现。然而,德布劳内是本赛季曼城夺得英超冠军的绝对核心。

  在《每日邮报》的专栏中,基翁写道:“如果我还有投票权,我肯定会投给德布劳内。就在几周前,我们还在称赞曼城是英超历史上的最佳球队之一。”

  “每支球队都需要一个德布劳内类型的中场来掌控比赛,为射手们创造机会。如果没有德布劳内的视野和渴望,本赛季曼城不会统治英超。每场比赛他都会给前锋们送出非常漂亮的助攻,帮助他们终结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