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克洛普是当世最佳之一 萨拉赫爆发让我惊讶

托蒂:克洛普是当世最佳之一 萨拉赫爆发让我惊讶
2018年04月24日 10:34 国际足球综合
托蒂盛赞利物浦、克洛普和萨拉赫 托蒂盛赞利物浦、克洛普和萨拉赫

  罗马传奇托蒂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盛赞利物浦是模范,而克洛普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

  2000-01和2001-02赛季,利物浦曾在联盟杯和欧冠中淘汰罗马,当时托蒂就在队中。本赛季两支球队将在欧冠半决赛中相遇。

  托蒂表示:“听到利物浦的名字时,我想到的是尊敬,大俱乐部,大球队,伟大的球迷和模范。”

  “虽然输球了,但安菲尔德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那里的气氛、感觉和球迷的热情都令人印象深刻。”

  “萨拉赫?本赛季我看了好几场利物浦的比赛,特别是因为萨拉赫在这里效力,所以我一直在关注利物浦。”

  “欧冠抽签后,过去几天我都在看利物浦的欧冠比赛,我认为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某种程度上说,萨拉赫在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表现如此出色令我惊讶。但另一方面,考虑到利物浦阵容的实力,世界最佳主帅之一的克洛普,他的表现又不令我意外。他们为萨拉赫创造了发挥最佳状态的条件。”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