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官方调侃凯恩引不满 英足总向热刺道歉

足总杯官方调侃凯恩引不满 英足总向热刺道歉
2018年04月24日 10:27 国际足球综合
英足总向热刺和曼联道歉 英足总向热刺和曼联道歉

  《每日邮报》报道,足总杯赛事官方推特嘲讽热刺前锋凯恩后,英足总被迫向热刺和曼联道歉。

  在热刺对曼联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凯恩没有一次射门打中目标。赛后足总杯官方推特询问:“你的口袋里是什么?”还有一段斯莫林说“凯恩”的1秒短视频。

  这个玩笑周六晚上就被转发了2万多次,有些球迷认为足总杯官推的行为不职业。一名球迷表示:“希望我的言论看上去不尖锐,但足总杯官推嘲讽英格兰世界杯最大的希望是怎么摆脱干系的?一个中立的推特发表了一番没必要的言论。”

  上个月底伤愈复出后,凯恩4场比赛打进2球,包括对斯托克城的第二球,热刺上诉后足总把此球算给了他。

  (来自 肆客足球)

足总杯热刺凯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