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门将已按耐不住:我擅长罚点球 本季想进个球

曼城门将已按耐不住:我擅长罚点球 本季想进个球
2018年04月24日 09:14 国际足球综合
埃德森称自己希望在赛季结束前取得进球 埃德森称自己希望在赛季结束前取得进球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曼城门将埃德森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可以在赛季结束前收获进球。

  这位24岁的巴西门将去年夏天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城,他本赛季的发挥让人印象深刻,还差点完成过助攻,如今他希望能在赛季结束前取得进球。

  在曼城5-0击败斯旺西的比赛中,热苏斯罚丢了一粒点球,随后B席补射命中,而当时有球迷在喊埃德森去主罚这个点球。

  埃德森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我当时听到球迷喊我的名字,让我去罚点球,但热苏斯主罚了。很不幸他罚丢了,然后B席补射破门,如果教练让我去罚,我一定会去的。”

  “我不确定我有没有能力罚定位球,但我很擅长点球,我可以在点球时巧射或者爆射。球队有常规点球手,我们有好的选择。如果瓜迪奥拉让我去罚,我会去的,希望这会发生在赛季结束以前,我想要进球。”

  曼城本赛季还有4场比赛要踢,分别是对阵西汉姆联、南安普顿、哈德斯菲尔德和布莱顿,埃德森仍然有机会取得进球。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