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呼吁球迷:别攻击罗马大巴 请展现出尊重

克洛普呼吁球迷:别攻击罗马大巴 请展现出尊重
2018年04月24日 08:30 国际足球综合
克洛普呼吁利物浦球迷展现出对对手的尊重 克洛普呼吁利物浦球迷展现出对对手的尊重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02:45,利物浦将在主场安菲尔德迎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克洛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呼吁利物浦球迷,不要攻击罗马的球员大巴,展现出对手应得的尊重。

  “在场内,请继续送上对球队的支持,能做得更好的话就太棒了。”克洛普表示,“在场外,请展现出我们应有的尊重。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非常棒的大家庭,出色的主场氛围已经举世闻名了,所以我们不需要朝对手的大巴扔任何东西来表达对球队的支持。”

  “请展现出对手应得的尊重。虽然我们在场上会是对手,但我真心认为,我们能够展示利物浦人有多出色,这座城市和这家俱乐部的精神为何。赛前20分钟展现我们出色的一面,世界都会知道。”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