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阿森纳今夏只掏5000万 新帅卖人凑钱补强

英媒曝阿森纳今夏只掏5000万 新帅卖人凑钱补强
2018年04月24日 08:03 国际足球综合
《电讯报》报道截图 《电讯报》报道截图

  据《电讯报》报道,由于过去12个月中两次破纪录转会,以及3份高额的合同,阿森纳新帅今夏的转会预算可能仅有5000万镑。

  报道称,不同于曼市双雄,温格的继任者没法在转会市场上为所欲为,除非先行大肆出售球员,否则阿森纳将没有足够的资金供新帅豪购。过去的两个转会窗,枪手为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支付了过亿的转会费,除此以外,为了让球员安心留队,阿森纳还给奥巴梅扬、厄齐尔以及姆希塔良送上了丰厚的合约。

  受制于此,阿森纳新帅只能完成一笔重要签约,而其他的补强只能靠出售球员筹措资金,或者内部挖潜。温格此前曾表示攻击线不需要新的新援,阿森纳的补强目标也会锁定在中后场,届时埃文斯会是阿森纳重点关注的对象,西布朗降级只是时间问题,他的300万镑解约金条款将会生效。

  《电讯报》分析,拉姆塞、切赫和维尔贝克的合约都将在2019年到期,预计续约工作会在俱乐部正式任命新帅后展开。而贝莱林仍可能在转会市场上卖出较高的价格,他可能会成为阿森纳筹措资金的筹码。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