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曼城球迷进球场庆祝冠军 全场嗨爆了(图)

壮观!曼城球迷进球场庆祝冠军 全场嗨爆了(图)
2018年04月23日 10:18 新浪体育
曼城球迷玩开心了 曼城球迷玩开心了

  英超第35轮,曼城主场5-0横扫斯旺西。此役也是曼城锁定英超冠军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终场哨响后,现场的曼城球迷冲进了球场内庆祝夺冠,场面非常壮观。

曼城球迷嗨翻了曼城球迷嗨翻了

  《每日邮报》的一些照片可以看出曼城球迷有多疯狂,几乎整个球场场地都被球迷们覆盖了,他们在场内狂嗨,甚至有还有球迷手拿着蓝色的烟火。孔帕尼,门迪等退场慢的球迷被球迷簇拥,拥抱。保安不得已赶紧出场护送球员退场。

警察也没招警察也没招

  尽管曼城官方在大屏幕上打出字幕呼吁球迷离开球场,但是这显然无法阻止已经疯狂的球迷们。就连警察也只是站在场边默默的看着曼城的球迷们狂嗨。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表示曼城的球迷们有权利庆祝球队夺冠。

  (雷利)

曼城瓜帅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