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萨拉赫拿英超mvp毫无争议 利物浦有他太幸运

队友:萨拉赫拿英超mvp毫无争议 利物浦有他太幸运
2018年04月23日 10:01 国际足球综合
因斯:萨拉赫当选英超最佳实至名归 因斯:萨拉赫当选英超最佳实至名归

  北京时间4月23日,PFA(英国职业球员工会)公布了英超年度最佳球员人选,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当选。队友因斯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表示,萨拉赫获奖实至名归,对于球队和英超来说拥有萨拉赫都是幸运的。

  -获奖实至名归

  “萨拉赫当选实至名归。荣誉要给予他,之前他到过切尔西,在那里过得并不容易,再次回到利物浦时他非常勤奋,现在他所获得的都是对他的回报。”

  -拥有萨拉赫是幸运的

  “他把所有后场的各种事情也做了,我能够肯定他在场上非常努力,几乎都是马上从后场跑回来又完成另一脚射门。而他面对对手是又是毫不留情面的,对于球队来说拥有这样的球员是非常幸运的。对于整个英超联赛来说,萨拉赫的比赛极具观赏性。”

  -勤奋成就了现在的萨拉赫

  “很明显地,萨拉赫通过自己勤奋地工作走到现在的位置,他所获得的荣誉并不是偶然的,这完全要归功于他的努力和脚踏实地。”

  “现在我想向他脱帽致敬,我想英超其他的球员和球迷都是如此。”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