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我和穆里尼奥没问题 没考虑过离开曼联

博格巴:我和穆里尼奥没问题 没考虑过离开曼联
2018年04月23日 09:33 新浪体育
博格巴表示对穆帅没意见 博格巴表示对穆帅没意见

  近来关于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关系闹掰的传闻一浪接一浪,博格巴本人接受Canal Football Club采访时对此作了澄清,他坚称两人之间没有矛盾。

  博格巴说:“我和穆里尼奥没有任何的问题。我想他对我也没有意见。他让我担任了曼联的队长,让我在曼联这样伟大的俱乐部里承担责任。我是个球员,我喜欢倾尽全力。穆里尼奥是教练,他必须作出决定挑选阵容,我是个球员,我会接受这些,我必须在球场上做出回应。”

  博格巴也否认了自己会因为替补而在今夏离开曼联的传闻,他说:“我不这样认为。教练必须挑选阵容,他把我拿出首发,换了其他人,只是因为他在寻求不同的东西,球员必须接受。”博格巴随后还调侃:“穆里尼奥会根据球员发型挑选阵容吗?也许卢卡库或者费莱尼是个例子。”

  博格巴继续说道:“现在我在曼联,我考虑的只有现在,足总杯还有接下来的世界杯。我一点也没考虑过转会或者其他的事情。”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