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利物浦战神当选 力压曼城天王

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利物浦战神当选 力压曼城天王
2018年04月23日 07:38 新浪体育
萨拉赫和萨内胜出 萨拉赫和萨内胜出

  北京时间4月23日,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正式公布了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利物浦大将萨拉赫最终当选。

  此前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公布的提名名单中还包括德布劳内,凯恩,德赫亚,萨内和席尔瓦,最终经过投票,萨拉赫胜出。

  本赛季至今,萨拉赫已经为利物浦打进了31个英超进球,高调领跑射手榜,也追平了C罗和苏亚雷斯的进球纪录。本赛季代表红军出战各项赛事的46场比赛,萨拉赫也已经打进了41个进球。利物浦在稳居积分榜的前三位。萨拉赫当选最佳球员可谓实至名归。

  在接受采访时,萨拉赫说:“我非常骄傲赢得这个奖项,我一直在非常努力的工作。这是一份巨大的荣誉。”

  此外,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也公布年度最佳年轻球员,曼城大将萨内击败凯恩,埃德森,拉什福德,塞塞尼翁,斯特林,成功当选。

  (雷利)

利物浦曼城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