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传传!瓜帅曼城比巴萨更巴萨!单场1015传创史

传传传!瓜帅曼城比巴萨更巴萨!单场1015传创史
2018年04月23日 03:47 新浪体育
曼城将挑战六大纪录 曼城将挑战六大纪录

  在上轮曼联爆冷不敌西布朗后,曼城已经提前夺得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本轮比赛是曼城第一次以本赛季英超冠军的身份出战,主场迎战尚有保级压力的斯旺西,蓝月亮军团丝毫没有留情,在一场5-0的狂胜后,曼城又创造了一些新的纪录。

  根据OPTA的数据,曼城本场一共进行了惊人的1015次传球,其中942次顺利完成,这是2003-04赛季OPTA开始进行数据统计以来,单场传球次数最多的球队,曼城也是第一支单场尝试传球次数超过1000的球队,来自巴萨的瓜迪奥拉将巴萨的传控打法植入了曼城之中。

曼城触球图曼城触球图

  同时,在击败斯旺西后,曼城本赛季英超胜场已经达到29场,追平了队史纪录,而在联赛剩余的4轮中,曼城将有机会挑战英超六大纪录,实际上,他们距离这些纪录已经非常接近了。

  接下来,曼城剩下的对手还有西汉姆(客场)、哈德斯菲尔德(主场)、布莱顿(主场)和南安普顿(客场),这四支球队实力都不强,排名最高的布莱顿也只排在第13,这给曼城挑战/刷新纪录创造了极佳的条件。

曼城传控轻松撕裂对手曼城传控轻松撕裂对手

  1、单赛季最高积分

  切尔西2004-05赛季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创造了95分的目前英超单赛季最高得分,而目前曼城的积分已经达到90分,只要再胜两场就可以打破穆帅切尔西的纪录,而如果拿到10分以上,将成为英超第一支积分达到三位数的球队。

  2、单赛季最多胜场

  上赛季,孔蒂在率领切尔西夺冠的同时,还获得了30场联赛胜利,而曼城只要再胜两场,就可以打破这一纪录。

  3、单赛季最多客胜

  依然是2004-05赛季切尔西保持的纪录,当时蓝军取得了15场客场胜利,而曼城已经取得14场,接下来还有两场客场比赛。

  4、单赛季最多进球

  在五球大胜斯旺西后,曼城本赛季进球数已经来到97个,距离2009-10赛季安切洛蒂治下打进103球的切尔西也非常近了。

  5、单赛季最高净胜球

  这个纪录目前也是属于安切洛蒂的切尔西,当时切尔西的净胜球达到71个,现在曼城已经达到73个,将会继续刷新这一纪录。

  6、单赛季最多客场进球

  利物浦在2013-2014赛季中客场打进48球,而曼城本赛季客场已进40球。

  (斗神)

曼城巴萨斯旺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