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怂?穆帅:曼联下赛季也不可能争冠 曼城太强

认怂?穆帅:曼联下赛季也不可能争冠 曼城太强
2018年04月21日 09:43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亲承曼联下赛季也追不上曼城 穆里尼奥亲承曼联下赛季也追不上曼城

  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已经归属于曼城,做为联赛第二的曼联则在多达13分的积分差距面前显得有些暗淡。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坦诚,曼联下赛季也难以同强大的曼城争夺英超冠军。

  穆帅首先承认想和曼城争冠几乎是不可能的:“本赛季,英超中许多球队都收获了一个积极的赛季,比如我们曼联,比如热刺、利物浦。但是下赛季和曼城争冠也是不可能的,因为曼城真的很棒,也能保持稳定性,曼城会拿到一个超高的积分分数,把其他球队争冠变成不能的事。

  “如果如果他们下个赛季能拿到像本赛季这么多分数,如果他们能拿到90分以上的积分,其他球队想要争冠也是几乎不可能的。”

  谈到自己率领切尔西在2004-05赛季拿到95分夺冠的经历时,穆帅表示:“那时候我们没有给竞争对手们任何机会,现在曼城也是这么做的。就算在对阵伯恩茅斯时曼城差一点就要丢分了,最终他们也能在第145分钟绝杀取胜(注:曼城在那场比赛的第97分钟绝杀),在其他的一些比赛中他们也能在90多分钟进球取胜。他们真的真的很强大。他们配的上成为冠军,这是毫无疑问的。”

穆帅称桑切斯下赛季会表现更好穆帅称桑切斯下赛季会表现更好

  随后穆帅还谈到了近来表现低迷的曼联大将桑切斯:“我不会说桑切斯是否让我感到挫败。我并不是1月冬季转会期的狂热爱好者。签下桑切斯的转会只不过是一个我们不想错失的机会。这笔转会如果1月没发生,那就永远不会发生了。”

  “我没指望着桑切斯来到球队就立马发挥出最佳水准,我们都清楚他的实力。我知道下赛季他会比现在更像桑切斯。”

  (长歌)

曼联穆帅曼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