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温格已无法带领阿森纳夺冠 现在离开是对的

观点:温格已无法带领阿森纳夺冠 现在离开是对的
2018年04月20日 18:09 新浪体育
温格将告别阿森纳 温格将告别阿森纳

  温格正式确认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这个突然的消息让很多球迷黯然神伤。昔日枪手名宿温特伯恩则认为现在离开,对温格而言是正确的决定,因为尽管过去他为阿森纳立下了汗马功劳,但现在的他已经无法满足阿森纳球迷的要求了。

  温特伯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阿森纳过去的4,5场英超联赛中,球迷的上座人数都很少,我觉得这是正常的。温格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是不可思议的。他让俱乐部保持了多年的成功,但是球迷们一直想要让温格带领阿森纳重新拿到英超冠军,可是这一直没有发生。”

  “我认为温格现在离开是正确的时机。他会被这家俱乐部怀念,当人们回溯过去,他们会感极温格所做的一切。现在做出离开的决定是正确的。从现在起到赛季结束,所有人的目标都清晰了,他们需要赢得欧联杯的冠军来拿到进入欧冠的资格。”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