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佬:放走温格是最难时刻 枪手永远感激他

阿森纳大佬:放走温格是最难时刻 枪手永远感激他
2018年04月20日 17:36 新浪体育
温格即将离开阿森纳 温格即将离开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正式宣布温格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枪手主帅一职,22年的枪手生涯走向完结。阿森纳大股东克伦克在接受官网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克伦克说:“这是我们这些年在体育运动领域所经历的最困难的时刻之一。我们加入阿森纳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温格在场上场下给这家俱乐部带来的一切。温格让球队长期稳定的保持在最高水平,这是永远无法比拟的。”

  “我们会永远感激温格所做的贡献,每个热爱阿森纳,热爱足球的人也会对他心存感激。3座英超冠军,不败夺冠,7座足总杯以及连续20年参加欧冠的纪录,这些都是杰出的成绩。温格也用他远见和比赛风格改变了阿森纳在英国足球的地位。”

  “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强势的结束本赛季,我们希望全球的阿森纳球迷能够加入我们,为阿森纳史上,也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人物致敬。”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