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旧将:后悔没留下来 不然我能接班亨利

阿森纳旧将:后悔没留下来 不然我能接班亨利
2018年04月20日 11:59 国际足球综合
阿里亚迪雷(左)称自己不该离开阿森纳 阿里亚迪雷(左)称自己不该离开阿森纳

  前阿森纳前锋杰雷米-阿里亚迪雷日前在接受Le Vestiaire采访时表示,很后悔在2007年离开枪手,自己原本有机会在这支球队中接替亨利的位置。

  阿里亚迪雷成长于阿森纳青训体系,在2001-2007年期间为一队出战49场,贡献了9粒进球。2007年,当时24岁的阿里亚迪雷加盟米德尔斯堡。去年夏天在离开洛里昂之后,他正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阿里亚迪雷表示:“我之所以选择离开阿森纳加盟米德尔斯堡,是一位我想要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我当时已经24岁,我需要上场比赛。当时有人告诉我应该留下,肯定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现在我对此感到很后悔,因为我认为阿森纳是最理想的俱乐部,我希望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都能在那里度过,希望自己的一生都在那里度过。”

  “当我离开球队时,我感到自己很失败,现在回过头去看也确实如此。我和亨利同时来到球队,也差不多和他同时离开。如果我能够在阿森纳多留几年,那么就有可能接替他的位置。”他补充道。

亨利与阿里亚迪雷亨利与阿里亚迪雷

  阿里亚迪雷在转投米德尔斯堡之后并没有太出彩的表现,他为球队共出战86场,打入12粒进球。如今35岁的法国人正在寻找一个新东家,暂时还无法确定他能否延续自己的绿茵生涯。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