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穆帅下场该拿下桑切斯 两虎将比他强

曼联名宿:穆帅下场该拿下桑切斯 两虎将比他强
2018年04月19日 14:33 新浪体育
斯科尔斯 斯科尔斯

  在曼联2-0战胜了伯恩茅斯后,球队3天后将在足总杯的半决赛对阵热刺。前曼联传奇球星斯科尔斯给穆帅的排兵布阵支了招,他希望穆里尼奥可以撤下桑切斯,从马夏尔或拉什福德中选首发。

  斯科尔斯认为:“我会选择拉什福德或马夏尔来搭档卢卡库出战,但我想穆帅有可能会让桑切斯回归首发了。”“我只是说他现在的状态不够好,我们都知道他很有天赋。很明显,这里有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他在曼联还没有展现出来实力。我认为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是最好的选择。”

桑切斯的状态还没回来?桑切斯的状态还没回来?

  斯科尔斯还谈到了其他球员的表现:“我认为菲尔-琼斯今晚(2-0伯恩茅斯)的表现不错,但他其实并没有打很多的比赛。我想打热刺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将会回来打边后卫,马蒂奇将会回归,保罗-博格巴也将出场。同时我不认为埃雷拉会出场。”

  桑切斯在曼联2-0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没有出场,虽然在曼联3-2逆转曼城的比赛中他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显然他还没有在老特拉福德站稳脚跟。目前他在曼联13次出场全部首发,打进2球助攻5次。

  (核桃)

曼联桑切斯穆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